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代言內衣老爸不爽 一聽酬勞就笑了...

愷樂大膽接下內衣代言,大方秀出豐滿D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蝴蝶姊姊」愷樂自從被羅志祥簽下後,演藝之路更加多元,擁有傲人D奶的她,除了先前推出性感寫真外,近期又接下內衣代言,展現性感的一面,不過愷樂也透露,先前父親也有問過他為何要接代言,但當她說出代言酬勞以後,父親就「笑」了。

根據《ET today》報導,愷樂自從揮別兒童台姊姊身分後,努力朝全方位藝人邁進,近日大膽接下內衣廣告,大方秀出豐滿D乳的她表示,性感寫真推出後,陽光性感的一面,就已被內衣廠商相中,洽談合作事宜,最後更以7位數價碼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支內衣廣告,愷樂透露父親有看到平面照,也覺得很漂亮很好看,但也坦言:「爸爸一開始有問為什麼要接,後來聽到代言的酬勞以後,他就『微笑』!」

愷樂身材姣好。(翻攝自IG)

愷樂去年推出性感寫真,就被內衣廠商相中。(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