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為何沒有片尾畫面?導演這樣說...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播畢後就是劇組人員名單,並沒有片尾畫面。(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以來話題不斷,上映近一周依舊熱度不減,有不少粉絲在看完片尾的劇組人員名單之後,期待能在之後看到隱藏的片尾畫面,卻發現根本沒有。相較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鋼鐵人》以及《美國隊長》等系列電影,為何不打算在片尾預留驚喜呢?外媒《The Wrap》則挖出先前導演查克史奈德的想法,為此解套,同時也預測以後的DC電影應該都不會有片尾畫面。

在2014年的《衛報》訪談當中,查克史奈德就曾被問及為何《超人:鋼鐵英雄》沒有片尾畫面,他則表示:「我們不應該跟隨其他電影(指漫威影業),要有自己的步調。」為此明志。

果然在《超人:鋼鐵英雄》之後,今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沒有片尾畫面,但片中暗藏許多漫畫迷都懂的驚喜彩蛋,無論是不是超級英雄的粉絲,都不會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