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差點被帶走! 浩角翔起小心保護

阿翔透露曾與女兒在公園,女兒差點被帶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昨出席手機遊戲代言,而兩位團員皆有妻小,浩子育有4歲兒和3歲女,阿翔育有3歲多女兒和1歲多兒子。被問到內湖殺童案,兩人有感而發說:「出門下車一定會跟小孩手牽手,有陌生人靠近也會提高警覺。」

近期死刑議題再度熱議,藝人吳宗憲更提議實施「連坐法」,兇手家屬一併處罰,而浩角翔起則認為此法不妥,表示「家庭教育才是根本,兇手家屬壓力也很大,這樣對他們不公平」。

兩人演藝事業忙碌,但休假時常帶家人一同出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浩子說:「曾有不認識的路人看我的小孩可愛,想靠近摸我的小孩,我都直接拒絕,然後離開現場。」十分謹慎保護兒女;阿翔也表示曾有不認識的5歲小孩主動靠近他的女兒,「2人玩一玩,那個5歲姊姊就想把我女兒帶走,我就出面制止。」兩人在外皆對自家寶貝相當保護,對外人相當謹慎小心。 

浩角翔起兩人出外皆對兒女相當保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