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通款曲!週刊爆:蔡琴《哈利路亞》藏情詩

蔡琴以修女裝扮獻唱慶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跨足歌唱、廣播、歌舞劇等領域均有卓越表現的「絲絨歌后」被週刊爆,與她專屬的音樂總監詹凌駕共譜戀曲,傳言甚至有一說,兩人已在牧師見證下低調完婚,不過,當事人均未證實完婚一事。

《壹週刊》報導,知名音樂人詹凌駕與蔡琴合作過百首歌曲,信樂團的《天高地厚》、一了百了》都是他的作品,而詹受到篤信耶穌的蔡琴影響,也在2010年受洗。

報導指出,在福音專輯《哈利路亞》,有一首以蔡琴生日創作的《12月22》由她填詞、詹凌駕譜曲,歌詞「人海茫茫,尋尋覓覓,不知千百回,驀然回首,你在盡頭」,被媒體解讀為兩人隱藏版的定情詩歌。

針對蔡、詹戀的傳聞,蔡琴的經紀人黃磊表示,到了現在這年紀還能聽到這消息,很謝謝好意。而詹凌駕被《壹週刊》記者詢及此事,則說已被這消息關心大半年,但他對蔡琴很敬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