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蝙蝠俠對超人》結局惹議 導演:我猶豫很久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破紀錄,劇情也引發討論。(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熱賣,更突破4億2千萬美金(約台幣139億元)的驚人票房,劇情也引發網友討論,其中對於結局部份更引起諸多爭議,也就是超人會在最後一場大戰中以生殉道,與「毀滅日」同歸於盡,關於這部份,導演查克史奈德也講述他的想法。

「我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討論這部份,到最後我們認為這是必要的。」查克在《CinemaBlend》的專訪中提及此事,他表示「超人」這個角色是完人,他希望可以賦予更多情感,因此他的死亡會是必須的,而超人從來沒有在大銀幕上死亡,這樣的安排可以讓這個角色更立體,他同時也表示拍攝之前還與克里斯多夫諾蘭討論過,兩人都認為應該要有這樣的安排。

另外在《娛樂週刊》的訪談當中,查克也表示對於「正義聯盟」合體的重要性,他說:「如果是超人對蝙蝠俠說,我們來組盟合作,其他超級英雄則應聲說好,那會是很不一樣的故事。但如果布魯斯一個人去把這些英雄找出來,我覺得會更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