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瑤瑤爆哭謝藍心湄 邱澤、坤達掉漆嗨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藍心湄擔任製作人的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27日舉辦「黃金趴殺青宴」,主要演員們穿著金色服飾呼應主題,回憶3個月以來的相處,瑤瑤感念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也謝謝藍心湄對她的照顧,忍不住淚崩。

東森《原來1家人》殺青宴,郭書瑤感動致詞讓藍心湄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中視、東森、友松娛樂製作的《原來1家人》,從去年底開拍至本月20日殺青,歷時3個月,主要演員藍心湄、邱澤、瑤瑤、謝坤達、劉子千、楊晴、張景嵐27日出席殺青酒,大家不約而同表示,彼此相處愉快,整個劇組感情非常融洽,邱澤希望能夠拍第二季,瑤瑤則忍不住哽咽表示:「這個劇組是我待過最夢幻的劇組,我很謝謝心湄姐找我來。很開心妳把我們大家聚在一起,讓我們變成真得很像一家人。」談到激動處,瑤瑤跟藍心湄都目眶泛淚,瑤瑤還說每個人都對她很好,讓她覺得非常幸福,站在一旁的陽晴也撫抱瑤瑤給她安慰,讓人十分動容。

眾演員出席《原來1家人》殺青宴。(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現場大家玩開來場唱起那卡西,一群人亂唱亂舞,還有巨型玫瑰花跑進來鬧場,邱澤也與坤達合唱《你的電話》,大概是對歌曲不熟悉,在原唱藍心湄面前頻頻笑場、落拍、對不上詞,氣氛既尷尬又好笑。

藍心湄與坤達合唱,邱澤搞笑拿出大玫瑰花送瑤瑤。(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