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超》刷新台影史票房紀錄 網友挺:至少看三遍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破全球票房紀錄。(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在全世界粉絲引頸企盼下,《超人對蝙蝠俠:正義曙光》上週末終於上映,不僅在全球開出4億24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北美地區票房甚至高達1億7010萬美元,創下全美開片票房第6高的好成績。在台北市三天收入高達3927萬,全台上映首周三天也做出1.1億的票房佳績,創下台灣影史三月份的開片紀錄。知名社群網站「批踢踢實業坊」更有網友力挺:「至少要看三遍。」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是北美超級英雄電影中,票房第四高的電影,為明年暑假的DC系列電影《神力女超人》與十一月將上映的《正義聯盟》打出一個漂亮的成績,接下來北美許多學生放春假,預計將會為讓《蝙蝠俠對超人》在北美第二週之後的票房衝上2億7500萬以上的成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亦成為近日網路最夯話題,眾多網友針對片中的許多面向作討論,包括超人是否有資格成為神、蝙蝠俠是否應該成為私刑者,以及超級英雄是否有資格擁有平凡生活,引發多重討論,預計還會創造一波票房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