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君怒被作文章 大喊:和老公恩愛死了

紀曉君(右)和老公感情很好,女兒也可愛。(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聲優美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在臉書抒發心情,卻遭某媒體即時新聞斷章取義,誤導網友以為她和老公孫庭浩要離婚了,氣得趕快澄清,她和老公恩愛死了。

紀曉君發文:「不要老是拿我臉書發文去做文章好不好?在亂報導什麼啦?你們不懂亂懂的做文章真的很沒禮貌,也沒問清楚亂猜一通。」

紀曉君說:「本來事情單純的只是想抒發心情的文,被你們做文章到好像我跟我老公怎麼了,我跟我老公恩愛到要死了,你們在幹什麼東西?」

其實,紀曉君原本抒發的內容是與他前夫有關,她和現任老公好得很,2人的女兒小波妞剛滿1歲,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