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評不斷也無法擋!《蝙蝠俠對超人》全球狂賣139億

即使負評不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開片後就在全球票房賣出139億台幣的佳績。(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集結超人與蝙蝠俠2大DC漫畫陣營超級英雄的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於25日在全球各地正式上映,即便負評不斷,但票房部分仍持續衝出好成績,不僅在台上映短短2天,累計票房就已達7500萬台幣,創下台灣影史3月開票紀錄,而剛好迎來復活節假期的北美周末票房,更是達到1億7千萬美金(約台幣55.7億元),不僅輕鬆打敗新片《我的希臘婚禮2》與原本的冠軍《動物方城市》,還登上北美影史開片票房排行榜上的第6名,更是所有超級英雄相關電影票房榜上的第4名,僅輸給對手漫威陣營的《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與《鋼鐵人3》。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不僅在北美票房衝出好成績,海外票房也高達2億5千4百萬美金(約台幣83.3億元),光在中國的部份就一舉賣出5730萬美元(約台幣18.8億元),全球票房加起來就超越4億2千4百萬美金(約台幣139億元),登上全球影史開片票房的第4名,排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侏羅紀世界》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等大片的後面。在DC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中,原先票房最好的就是2012年上映、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在所執導的《蝙蝠俠》3部曲中的最後一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開片票房締造了1億6千萬美金(約台幣52.4億元)的佳績,現在被狂轟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卻仍然超過該片,讓後續的「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與「正義聯盟」電影都備受期待。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創下開片票房佳績,讓人更加期待後續的「正義聯盟」電影。(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