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男搶獻寶 林志玲高EQ回答被讚爆!

林志玲近期參與《花樣姐姐2》錄製。(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身材姣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續接中國東方衛視的明星自助旅行實境節目《花樣姐姐2》,昨天播出的節目內容中,港星李治廷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替她挑選晚禮,卻有各自想法而爭吵,不過,最後林志玲展現超高EQ,令人佩服!

林志玲(左一)的高EQ回答李治廷(左二)、Henry(左三)都相當滿意。(擷取自YouTube)

26日節目中,港星李治廷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一起替每位姊姊選購晚宴禮服,不過,在選擇林志玲的禮服時,卻發生小爭執,於是兩人把2件都買走,讓她自己選。後來,林志玲看到禮服後,聰明地將兩件衣服合穿,並說「我覺得搭起來剛剛好,2個加起來就是我」,讓李治廷和Henry兩人開心說「我們兩個都贏了」,高EQ的表現獲得網友好評,大讚「志玲好聰明兩件都穿」。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