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星愛戀林韋君 情濃傳私處紮辮

林韋君是演藝圈的發電機,曾和多位男星傳緋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林佑星終結和嫩妻張晏菻婚姻,他過去2段戀愛也被搬上檯面,林佑星踏入娛樂圈以來,曾和林韋君交往1年多,兩人情濃時還傳出「私處紮辮」,卻因他打傷她而情變。

《蘋果日報》報導,林佑星和女星林韋君、王瞳因拍戲而拍出感情,他先和林韋君合作偶像劇《金色摩天輪》看對眼,隔年他上節目談相處,透露早上醒來發現手指、腳趾被她搽指甲油,後又被虧她幫他紮陰毛辮,最後因他上酒店應酬,2人發生口角,她不慎被打傷而分手。

林佑星(右)3年前抱著兒子與張晏菻補請婚宴,如今卻爆出婚變。(資料照)

後來林佑星和小12歲的王瞳則是拍《我1定要成功》交往,兩人曾被看好會結婚,卻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