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試鏡5分鐘 辣模當上「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成功詮釋「神力女超人」。(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肩負影迷的超級期待,演出史上最知名的女性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從《玩命關頭》系列的美女配角,走出專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甚至有許多媒體影評大讚她是電影中最大亮點之一,然而蓋兒卻表示,她成功搶下這個角色有點誤打誤撞。

在艾倫狄珍妮的脫口秀上,蓋兒微笑回憶當初狀況,她說:「當初華納兄弟影業的劇組通知我,說要與查克史奈德與班艾佛列克對戲,但是是哪部電影還是機密。」身為以色列名模的她原本已經回國,還為此特地回到片場試鏡,僅僅5分鐘的讀本,然後便回國,沒想到回國後就接獲通知,華納兄弟影業通知她:「妳是神力女超人了。」讓她興奮莫名,只因在此之前她完全不知情,竟然可以當上這個史上最知名的女性超級英雄。

蓋兒身材火辣,外型性感,但其實已婚並且是一個女兒的媽,身為神力女超人,她自豪表示,希望自己的演出可以當作表率,讓女兒知道女人也能成為眾多男性心目中的偉大英雄。

蓋兒加朵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扮相,兼具時尚與美麗。(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