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也沒關係!鄧紫棋爽當「穿尿布的毛毛蟲」

鄧紫棋的「漁網裝」被網友無情狠酸。(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肺」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在中國爆紅,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參加頒獎典禮,鄧紫棋穿著性感漁網裝熱唱,卻被網友吐槽是內衣外穿,再加穿尿布,不少人看了直呼醜,但鄧紫棋很淡定的在微博發文,霸氣說:「我喜歡!」

鄧紫棋毫不在乎網友批評。(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23日在中國參加QQ音樂巔峰盛典,表演時穿的服裝被網友轟得體無完膚,「漁網裝」外頭更穿上黃色的毛外套,讓網友虧根本是「穿尿布的毛毛蟲」,但鄧紫棋似乎不在乎,在微博P上自己表演照,笑稱「其實鐵三角是金魚、漁民和魚網」。讓粉絲看傻眼,回她:「求美上頭條,不要醜上頭條」、「快換造型師」,但也有粉絲認為勇於嘗試沒什麼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