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找碴《太陽》 告白手機跟宋仲基歐巴一樣神

宋慧喬告白的三星手機,落海後還毫無損傷,網友戲稱是「神機」。(翻攝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宋仲基、宋慧喬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南韓收視超越《來自星星的你》,成為收視神劇,最新一集演到因為手機誤播,讓先前宋慧喬錄好的「告白遺言」意外外洩,該橋段瞬間收視飆至34.6%,創下新高。戲劇火熱,討論度高,網友也忙找碴,對劇情抽絲剝繭。

有網友指出宋慧喬的告白遺言是車子掉落在懸崖,以為自己要死了,情急之下錄製的,之後在宋仲基的「英雄救美」神力下,即使車子落海,二人仍然平安無事。但宋慧喬劇中使用的該款三星手機,實際並無防水功能,怎麼可能落海後,手機毫髮無損,錄音檔案依舊保留,被大虧是「神機!」

其他網友紛紛搞笑回應,「可能有備份到雲端吧」、「大概是編劇忘了」、「不是重點吧!宋仲基帥、宋慧喬美就夠了」!

此外,在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魅力下,該劇置入式廣告達到30億韓元,約台幣8392萬元,創近來韓劇最高水準。《太陽的後裔》今晚在南韓播出第9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