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激情撲倒凱蒂佩芮 被抓包InInDer

歌手凱蒂佩芮(左)和男星奧蘭多布隆(右)被拍到在海邊約會,奧蘭多還疑似起了生理反應。(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和男星奧蘭多布隆情侶檔最近打得火熱,從不避諱在公開場合放閃的他們今天被拍到在海邊卿卿我我,奧蘭多還疑似起了生理反應,凱蒂發現後卻也若無其事,繼續甜蜜蜜約會。

情侶檔凱蒂佩芮(左)和奧蘭多布隆(右)從不避諱在公共場合放閃。(翻攝自網路)

據《E!online》報導,目擊者指出雖然海邊的風景很美,但兩人眼中只有對方,深情對望的時間比較欣賞美景多;昨天兩人也手牽手出門逛街,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聊天,聊到激動處奧蘭多還撲倒凱蒂親了起來,如入無人之境。

凱蒂佩芮(左)和奧蘭多布隆(右)約會頻頻,累了就在路邊休息聊天。(翻攝自網路)

兩人自從今年金球獎派對結緣後,就不停在螢光幕前放閃,奧蘭多於2013年和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離婚,並育有一位5歲兒子弗林;凱蒂則是與歌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兩人戀情曝光後備受關注。

情到濃時奧蘭多布隆就在大庭廣眾下撲倒凱蒂佩芮,旁若無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