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隆詩婚伴郎 蘇有朋好驚訝拿到「這一包」!

蘇有朋導演招牌愈來愈亮,手邊還有東野圭吾作品改編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在籌備。(記者賀靜賢攝)

〔特派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蘇有朋參加完峇里島盛大「隆詩婚」後,就趕赴香港參加香港電影節,明天將與關錦鵬、中田秀夫、賈樟柯等3名知名亞洲導演為其執導的微電影《美好合一2016》之《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媽》揭幕,但其實他手邊還有一部東野圭吾作品改編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導演招牌愈來愈亮!

因為吳奇隆婚禮,蘇有朋、陳志朋擔任伴郎,也讓「小虎隊」等於繼2010年中國春晚後再度「合體」,創造極大話題。蘇有朋從迎賓、迎娶、婚禮全程參與,他透露吳奇隆還包了一個紅包給他和陳志朋等人,他有點驚訝,但沒有數紅包內有多少。

吳奇隆(中)送蘇有朋(左)大紅包。(翻攝自臉書)

蘇有朋說,他也沒有包給新人紅包,參加婚禮是很開心的、很high,遇到很多老朋友。至於張小燕一番話,讓大家淚崩,他說當時心下是「百感交集」,畢竟「大家不容易,這個路不好走,一路是很努力的....」。

他笑說,自己是朋友找他當伴郎,多半會答應,連姜育恆結婚他都是「小孩子伴郎」,網友還算出他當了7次伴郎,稱他「專業」。

蘇有朋笑說朋友找他當伴郎多半會答應,十分重義氣。(記者賀靜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