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戰友大讚謙虛 原來吳奇隆做過這件事

昨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峇里島舉辦婚宴,和吳合作超過20年的導演朱延平也到場祝福。(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超好,昨在峇里島的婚宴眾星雲集,多達300人參加,除了小虎隊的蘇有朋、陳志朋擔任伴郎,座上賓還有恩師張小燕以及導演朱延平、賴見和等人,大半賓客和他都是合作20年以上的老戰友,可見吳奇隆是個念舊又重感情的新郎官。

昨吳奇隆和劉詩詩舉行「世紀婚禮」,在眾人起鬨下深情一吻。(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剛出道的電影處女作,就是和蘇有朋及陳志朋一起演出朱延平執導的《遊俠兒》,後來又合作《狗蛋大兵》、《天生絕配》等多部電影,據《中國時報》報導,朱延平昨受訪時表示,他看吳從小看到大,吳是他見過「IQ和EQ最好的藝人」。

和吳奇隆合作超過20年的導演朱延平,大讚吳是「IQ和EQ最好的藝人」。(記者潘少棠攝)當年從小虎隊單飛的吳奇隆聲勢下滑,和他合作《逃學外傳》的林志穎剛竄紅,走到哪都被粉絲狂追,而拍片時吳都會蹲在導演旁邊,朱延平問他如何看待這件事,吳奇隆則回:「小燕姊告訴我,這個行業就是高高低低,紅的時候別驕傲,低潮的時候別氣餒。」一般來說,藝人通常難以做到坦然面對自己的起伏,吳奇隆的精神和氣度令人敬佩,也因為如此的謙虛和堅持的態度,讓他最終能熬過低潮,再創高峰,也順利抱得美人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