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師現身陪考 子瑜母校玩躲貓貓

韓方派出3台車在子瑜(中)母校復興國中使出調虎離山之計,護送子瑜離開。(記者陳逸寬攝)

子瑜(中)考完試走出考場,用雙手按了一下太陽穴,似乎放下重擔。(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台南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考完試後,隨即搭乘韓方準備的墨綠色車輛,驅車開往台南市區,且前後各有一台他們安排的銀色、白色車輛包夾,車子先是在市區及子瑜家近處繞路,再開往子瑜的母校復興國中,大展調虎離山之計。

子瑜(中)考完試後,在保鏢與工作人員陪同下搭車離去。(記者陳逸寬攝)

當時子瑜搭乘的車輛開進復興國中正門後,韓方即守在門口不讓媒體進入,沒想到當3台車預計從後門偷溜時,發現後門有媒體守候,隨後銀、白色兩車突然從校門口開出,在後門守候的媒體立即跟上,當眾人以為子瑜換車閃人緊接著揚長而去時,墨綠色的車再從正門開出,殺得眾人措手不及。

韓方座車在子瑜前班導安排下駛入母校復興國中甩媒體跟車。(記者陳逸寬攝)

據復興國中警衛透露,子瑜搭乘的車輛開抵半小時前,曾接到子瑜老師的電話,表示將會有車子開進來,進校園走走看看,提前打點好退身之計,而子瑜老師今早也特地陪同子瑜應試。警衛表示,子瑜以前在校時非常有禮貌,但沒有想到她會變得這麼紅。

復興國中警衛表示,座車抵達前半小時才接到老師電話,說要開進校園走走看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