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手術成功...院方透露黃安今出院

黃安回台動手術、動用健保,引起民眾反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氣藝人黃安來台用全民健保延命,爽住振興醫院1周,傳出黃安成功戰勝病魔,開刀順利,3天前已從心臟加護中心轉入普通病房,今天院方人士再透露,黃安術後恢復良好,今天已經出院。

黃安10日因心肌梗塞進手術房,恢復良好。(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安10日因心肌梗塞進手術房,恢復良好,據悉他前幾天就已能下床走動,還和醫護人員有說有笑,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院方知情人士透露,黃安確定出院,振興醫院醫師表示,院方已竭盡所能醫治他,但由於心肌梗塞有復發風險,醫師也提醒黃安好好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