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靜瑩前夫借錢養女友 嗆債主「若有錢我也不想欠」

陳威陶被踢爆欠錢不還耍無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王靜瑩與前夫陳威陶2010年離婚,45歲的陳威陶去年悄悄娶回小20歲的辣妹荳荳。當年王靜瑩指控陳威陶家暴,兩人更對簿公堂解決婚事,陳威陶醜事再一樁,《時報週刊》報導,一名債主王小姐控訴借了陳威陶300萬,陳就人間蒸發。

王靜瑩2010年與陳威陶離婚。(東森提供)

據報導,陳威陶的「南港輪開小開」身分也是假的,陳並無實質股份。陳威陶友人透露,陳為讓自己看起來像小開,四處向友人借錢打理門面,並買高價的東西充場面,陳威陶在與王靜瑩離婚後,與女友Emma交往,對Emma有求必應,想買什麼就會滿足他,友人也笑稱:「因為那些錢根本不是他的,花起來當然不心疼。」

最後債主王小姐找來其他債主聯合控告陳威陶,上法院後陳威陶開始裝可憐,兩手一攤說:「如果我有錢還,我也不想欠人錢。」讓王小姐氣得大罵:「難道我就得自認倒楣嗎?」

對此,《時報週刊》記者致電向陳威陶求證,發現電話根本是空號。友人透露,他為躲債以換過多支門號,現無法找到他本人,截稿仍無法取得陳威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