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開唱 強國粉絲撬門爬牆硬闖

BIGBANG人氣夯到爆,許多粉絲為了要進入場館,不惜一切代價。(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自去年4月開始,從首爾出發,陸續前往15個國家、32個城市開唱,所到之處都掀起一股追星熱潮,見證其超凡魅力。日前BIGBANG在鄭州舉辦演唱會,現場「全場沒票,假票橫飛」,更有不少粉絲撬開演唱會場館的後門,試圖翻鐵柵欄進入場館,場面十分混亂。

瘋狂的粉絲翻牆而入,只為了看BIGBANG一眼。(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中曬出一張BIGBANG鄭州演唱會,粉絲遭遇假票的截圖,在截圖中,鄭州110接到20多起市民被騙事件,在這些事件中,不少人疑購買BIGBANG鄭州演唱會假票而被騙,被騙金額800到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000到15000元)不等。

而另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演唱會場外照片,並寫道「一張票的距離,還有粉絲真的好瘋狂,在場外聽著他們唱歌一邊尖叫。」照片中,演唱會場館的後門被撬開,不少粉絲正在翻鐵柵欄進入場館,非常的瘋狂。

有黃牛藉著BIGBANG的高人氣,到處販賣假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