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致敬前輩第2發 TWICE俏皮性感舞台獲好評

「TWICE」今帶來特別舞台,向前輩致敬。(擷取自YouYube)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繼上周日在SBS《人氣歌謠》和女團「GFRIEND」合作《GEE》向天團「少女時代」致敬,「TWICE」今天在《M!Countdown》挑大梁,帶來孫丹菲和李孝利的組曲,性感又不失青春俏皮的風格,大獲粉絲好評。

「TWICE」的特別舞台,性感可愛又俏皮。(翻攝自韓網)

在今天播出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TWICE」將女歌手孫丹菲的復古夯曲《Saturday Night》,及南韓性感歌姬李孝利的名曲《U-Go-Girl》串連成一段表演,演繹2段不同風格的舞曲。由於先前表演《GEE》時曾爆發服裝爭議,子瑜的歌服印有「妓女」字樣,引發粉絲不滿,在這次的舞台上,服裝清一色都是色塊,似乎是有意避開字體,避免再次造成撻伐。而「TWICE」整齊劃一的舞步,超穩的現場演唱,青春性感、俏皮可愛的舞台魅力,深獲各國粉絲讚賞,紛紛表示看完特別舞台後,更期待「TWICE」回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