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阿信已讀不回 凡人譜隆太受傷求回覆

「flumpool 凡人譜」7月9日將登上台北會議中心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搖滾樂團「flumpool 凡人譜」今在台、日兩地同步推出新專輯《EGG》,並宣布7月9日將再度登上台北會議中心開唱,消息一出讓歌迷樂翻天。今團員們抽空接受媒體視訊訪問,主唱隆太表示好久沒來台灣,最想念台灣道地的「番茄牛肉麵」,更自爆師兄「五月天」阿信很冷淡,簡訊總是「已讀不回」,讓其他團員們忍不住起鬨大喊「你被討厭了啦」。

去年演唱會,主唱隆太和吉他手一生為了貼近台粉,熱唱謝金燕《姐姐》和天后「Jolin」蔡依林的《我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今年7月要再度登台開唱,團員們現在就開始煩惱演出內容,笑說「完蛋了,梗都用完了怎麼辦」。主唱隆太更表示,「本來想請五月天阿信幫忙填中文歌詞,台灣演唱會可以唱,可是我傳簡訊給他,他全都『已讀不回』。你們可以幫我跟他說嗎?」,當場要求媒體幫忙傳話求回覆,逗趣對話讓在場眾人笑倒。

「flumpool 凡人譜」推出新專輯《EGG》,封面充滿吉祥物蛋黃哥。(翻攝自網路)

「flumpool 凡人譜」這次推出新專輯《EGG》,找來人氣吉祥物蛋黃哥合作,不僅封面上有蛋黃哥的蹤影,就連網站也是滿滿蛋黃哥,團員們表示沒想到蛋黃哥這麼紅,笑說「乾脆台灣演唱會來找蛋黃哥站台好了」,搞笑表示想利用蛋黃哥幫忙吸人氣。

「flumpool 凡人譜」台灣演唱會「WHAT ABOUT EGGS? Flumpool 7th Tour 2016~Taiwan Special~」將於7月9日在台北會議中心開唱,票價介於1000元~3000元之間,門票於4月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flumpool 凡人譜」台灣演唱會

“WHAT ABOUT EGGs?”flumpool 7th Tour 2016~Taiwan Special~

演出時間:2016/07/09 (六)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票 價:NT$3000 / 2200 / 1500 / 1000

售票時間:2016/04/9 (六) 11:00

拓元售票 https://tixcraf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