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大老闆!黃曉明身家20億 他們更驚人

黃曉明投資副業有一套。(資料照,人頭馬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昨天爆出將旗下「江蘇稻草熊影業」60%股權賣給上市公司互聯網公司「暴風科技」,交易總金額為55億台幣,震撼華人影視圈。其實,明星入股上市公司蔚為風潮,包括謝霆鋒、黃曉明、范冰冰等藝人,私底下的投資一把罩。

謝霆鋒投資的「Po朝霆」公司產值達230億元台幣。(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港星謝霆鋒投資的「Po朝霆」公司產值達230億元台幣,前年他入股「漢傳媒」,以23.42%持股成為最大股東,身家外傳高達39億元台幣,影藝工作和私底下的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范冰冰投資唐德影視拍攝《武媚娘傳奇》,身價爆漲。(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而中國男星黃曉明演戲之餘也投資紅酒、醫療等項目,私底下更和金馬影后李冰冰合資成立創投公司「Star VC」,也投資連鎖火鍋店,粗估身家逾20億元台幣;「范爺」范冰冰則是投資唐德影視拍攝《武媚娘傳奇》紅遍兩岸三地,一舉讓該公司股價大漲,進而讓范冰冰身家超過數10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