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寶如:他曾是詐欺犯 控美鳳前夫盜領遺產

陳美鳳五度赴美終於休夫成功,最後仍付了1650台幣和解金,但交往多年為David付的錢,大概超過1億元。(記者曾德蓉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2003年和David秘婚,為愛付出11年竟爆發婚變,日前五度赴美打官司終於「休夫」成功,付了1650萬台幣達成和解,終於成功贖回自由身,但她的閨蜜紀寶如日前爆料,David不但曾因詐欺被通緝,甚至盜領她亡夫余龍的遺產。

陳美鳳閨蜜紀寶如爆料說,David曾是通緝犯,甚至盜領她亡夫余龍的存款。(記者潘少棠攝)據《壹週刊》報導,和陳美鳳是多年好友的紀寶如透露,David其實是詐欺犯,30年前就因詐欺罪回不了台灣,曾在台灣海關被攔下來過,當時紀寶如的老公余龍,花了5萬元找律師幫對方脫身,她說會認識David是因為和余龍當年到夏威夷玩,碰到他和陳美鳳也在當地玩,陳美鳳和David首次分手後,David仍和余龍保持聯繫,還回到余龍開的夜總會做行政,娶了店裡的公關副理,口才好的他說服余龍當大家樂的組頭,結果越賭越大,最後欠了千萬債務,氣到紀寶如離家出走,余龍到KTV散心卻遇上火劫身亡。

丈夫過世後,紀寶如前往紐約,想把曾存在那邊的錢領回來,卻發現80幾萬台幣早已被David領光,當時經濟狀況很差的她,一度絕望到想自殺,幸好如今已雲淡風輕,她和陳美鳳已能笑談往事,互相虧對方傻,紀寶如表示,現在說出這些陳年往事,是希望別再有其他女人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