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中國夯翻 人氣打敗劉詩詩、霍建華奪冠

宋仲基因演出《太陽的後裔》,讓人氣三級跳,躍升成為中國人氣排行榜上的冠軍。(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宋慧喬與宋仲基2大高顏值男神女神主演的新劇《太陽的後裔》,現在在南韓熱播,劇中宋仲基對宋慧喬肉麻施展各種把妹絕招,不僅讓他贏得「撩妹高手」的稱號,也讓他本來就很高的人氣又再度翻漲,讓全亞洲的少女都在為他而瘋狂。這也讓該劇收視率隨著劇情不斷飆升,最新一集的收視已經來到28.5%,打敗《來自星星的你》,該劇又因與中國方面攜手合作,採中韓同步播映的模式,因此在中國也夯到不行,讓宋仲基一舉超越劉詩詩、霍建華等人,一舉登上中國人氣榜冠軍,成為新一代中國「國民老公」。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尉劉時鎮。(翻攝自Blossom娛樂)

《太陽的後裔》這次為了進軍中國市場,特別採取「先拍後播」的形式製作,讓上檔後可以中韓雙方同步播映,視頻網站「愛奇藝」為獨播該劇,以1集要價23萬美元(約台幣758萬元)的高價買下版權,一共花了超過台幣1億2千萬元來引進,不過成效十分顯著,因為在第6集播出後,觀看總流量已經突破6億,刷新了韓劇在中國市場的播放紀錄。這也讓宋仲基人氣飆升,據中國專業視頻新媒體數據監測「vlinkage」公司指出,宋仲基目前在中國的人氣,已經超越劉詩詩、霍建華等人來到第一名,也自12日開始就一直維持榜首位置,「喬妹」宋慧喬也因該劇打入Top 20排行榜,位居第4名,足見2人火紅程度。

在中國人氣排行榜TOP 20中,宋仲基超越劉詩詩、霍建華等人登上冠軍寶座,而同劇女主角宋慧喬則是位居第4。(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