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相隔20年再拍港片 《寒戰2》首波預告出爐

周潤發睽違20年再有純正港產作品。(圖片擷取自《寒戰2》官方臉書)周潤發睽違20年再有純正港產作品。(圖片擷取自《寒戰2》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3年前宣傳時號稱「香港十年來最好看的電影」,《寒戰》嗎?續集《寒戰2》首波預告今日出爐,曾在首級客串的天王級藝人劉德華不見了,但續集卻請到同樣重量級的「發哥」周潤發參演,同時也是周潤發相隔20年再拍港產片,令影迷引頸期盼。

梁家輝與郭富城。(圖片擷取自《寒戰2》官方臉書)梁家輝與郭富城。(圖片擷取自《寒戰2》官方臉書)

彭于晏與楊祐寧。(圖片擷取自《寒戰2》官方臉書)彭于晏與楊祐寧。(圖片擷取自《寒戰2》官方臉書)

《寒戰2》今日中午發佈首支預告片,約1分半鐘的預告中延續首集的故事,將焦點放在郭富城與梁家輝的對立上,台灣演員彭于晏在首集飾演梁家輝的兒子,預料本集的戲份將會大為增加,而演員楊祐寧也加入本集,在片中飾演匪徒。周潤發則是於1995年的《和平飯店》後便遠赴好萊塢發展,近期的作品也多屬以中國市場為主導的合拍片,《寒戰2》是他睽違20年再度接拍的純正港產片。

一如劉德華在首集預告片中的一句:「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方法。」,周潤發也在此次預告中說了一句:「就算是在非常時期,也不能用非常方法。」,這支預告片僅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與周潤發有說台詞的畫面被剪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