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雯PK義大利超模 性感內衣大對決

中國超模劉雯4度擔任義大利精品內衣La Perla代言人。(La Perl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義大利高級內衣La Perla發佈2016春夏系列,主題為「內在的彰顯•內心的表達」,拋開傳統對內衣的刻板印象,將束胸衣、睡裙及泳裝,塑造為焦點,展現內衣外穿的風尚。中國超模劉雯自2014年起,4度擔任La Perla品牌代言人,她於本季形象照,身著引人注目的淺粉色交錯編織Macramé Art系列連體衣,搭配輕如羽毛的Reverie系列絲綢長褲,和諧而優雅。另有輪廓深刻、1980年出生的義大利羅馬超模Mariacarla Boscono,身著整套醒目的白色La Perla Merveille rebrodé系列蕾絲胸衣,絲綢襯衫及長褲,並飾以Neoprene Desire系列附袋腰帶,展現修長性感的身形。

義大利羅馬超模Mariacarla Boscono,擁有眼距較開的雙眼與直挺的鼻子,輪廓立體有特色,她為本季La Perla新品拍攝形象照。(La Per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