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跟阿中有私交 F奶小模爆氣發聲明!

卓苡瑄捲入「S中」婚變事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日前宣布和老公「阿中」張承中決定離婚,為外界投下震撼彈,近日又爆出F奶小模卓苡瑄是兩人婚姻的第三者,張承中和小模則極力撇清。而卓苡瑄今天也在臉書貼出經紀公司「華妃娛樂」發出的聲明全文,表示兩人沒有任何私交,僅有一面之緣,以後也不會再回應任何卓苡瑄的感情事。

聲明全文如下

一、本公司模特兒卓苡瑄與張承中先生並無任何私交,僅於參與餐會上見過張承中先生一面。
二、有關本公司模特兒卓苡瑄個人感情部分,屬於私人領域,本公司不再回應。
三、針對日前媒體報導,均與事實不符,請外界勿再做不實揣測。
連日子虛烏有的不實報導,已造成卓苡瑄小姐名譽毀損,本公司特此嚴正聲明澄清,並不再回應此事件,盼請外界勿再任意揣測,感謝各位!

卓苡瑄PO出聲明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