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腦袋打結 麻雀不變鳳凰變天鵝

《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加油!美玲》演員朱蕾安(左起)、阿龐、米可白和王凱。(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明(6日)晚將專訪米可白、王凱、阿龐和朱蕾安,大夥分享拍攝八點檔《加油!美玲》的工作心得與趣事,首度擔綱女主角的米可白談到劇中角色時表示:「美玲是一個土土的女生,之後會像麻雀變天鵝一樣!」話未說完立刻被阿龐吐槽:「是麻雀變鳳凰啦!妳把物種搞錯了吧!」米可白大笑喊冤:「最近都在拍戲,好久沒上綜藝節目,腦袋都打結了。」

《台灣名人堂》專訪《加油!美玲》演員米可白、王凱、阿龐和朱蕾安。(台視提供)

米可白節目中爆料:「和王凱對戲時覺得他眼睛好『水』,還要求導演用板子把他的眼睛遮住,才能順利拍完。」劇中飾演米可白第一任丈夫的阿龐,則不甘示弱的說:「米可白每次跟我對戲都在笑場,我從她的眼神都看出她在取笑我。」此話一出,惹得米可白大發嬌嗲:「因為和阿龐太熟了,演告白戲時為了憋笑,都在捏大腿。」

王凱在劇中常常為了營救米可白水裡來火裡去,一場跳入海中營救米可白的戲,王凱帥氣的說:「別人是怕冷,但米可白是怕死,因為她是旱鴨子!」而朱蕾安因曾演出「心機女」角色,意外受觀眾喜歡,她說:「最近接演的角色都是『腹黑女』,希望不要被定型。」

《台灣名人堂》專訪《加油!美玲》演員阿龐。(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