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又跳又唱零失誤 放送愛心、秀中文電翻粉絲

安室奈美惠今演唱會穿上鮮紅小洋裝,帥氣登場飆舞。(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室奈美惠今晚暌違3年,5度重回小巨蛋獻唱,天后照例大秀過人鐵肺歌喉,130分鐘內獻唱多達29首歌,身為省話一姊的她,今晚更驚喜秀華語,大喊「尖叫吧,台北」,成為今晚演出中的一大亮點。曾與她合作的小天后「Jolin」蔡依林,則選擇悄悄隱身觀眾席,當歌迷觀摩。

安室奈美惠今晚攻蛋飆唱,大秀甜美笑容。(超級圓頂提供)

今晚安室照例大秀鐵肺歌喉,更安排不少巧思,除了秀實力,更讓演唱會變身她的個人時尚秀。開場鮮紅小洋裝配馬尾飆唱《What I Did For Love》、中場換上寶藍色洋裝秀氣勢,唱起日劇主題曲《Sit! Stay! Wait! Down!》、《Sweet Kisses》穿上金色耀眼小洋裝拿彩球,化身啦啦隊女王;《Fashionista》穿上性感馬甲裝化身女王;安可則在舞台上演變裝秀,戴上花圈變身浪漫公主,6套舞台裝秀多變風格。

安可時則是在舞台上演換裝秀,戴上花圈變身俏皮公主,更不時對台下放送愛心手勢,強大電力電昏台下萬名台粉,直呼「好可愛」。身為省話一姊的她,今晚演出近1.5小時,才在《Every Women》首開金口,用華語大喊「尖叫吧台北」,立刻引爆粉絲尖叫,最後謝幕則用日文喊「今天非常感謝大家」、「還要在來玩喔 拜拜」,加起來僅3句話,卻仍舊收服台下歌迷的心。明天下午4點安室在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出,可現場購票,粉絲仍有機會朝聖女神舞台。

安室奈美惠今晚130分鐘內飆唱29首歌,大秀鐵肺唱功。(超級圓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