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Hebe姊妹告白 Selina摀嘴爆哭

Selina(左起)離婚,Hebe與Ella表示:「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昨晚和老公「阿中」張承中雙雙發出離婚聲明,結束4年多的婚姻生活,令人震驚。閨蜜「Hebe」田馥甄和「Ella」也支持她的決定,並說:「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有網友找到去年Hebe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個唱的影片,她在片中對Selina歷經火吻事件後的真情告白令人感動,讓網友大呼「有洋蔥」。

Selina跳起來抓Hebe的手。(擷取自YouTube)

Hebe當時在演唱會上,先Cue姐妹Selina到台邊,而她也立刻衝到舞台旁,即使摸不到還是努力跳起來想抓住Hebe的手,粉絲們也起鬨要Hebe讓Selina上台,讓她大讚Selina天生就是藝人,所以哪裡都是她的舞台,而她的內心很感動,因為Selina浴火重生後「再一次的綻放,比以前更漂亮」,「那種光芒不是像我這種普普通通的人,站在台上打一兩盞燈的那種光芒,是從她的精神、內心發出來的一種不刺眼、很溫暖但很漂亮的光芒」,並深情告白「老婆我愛妳」,真摯的話語也讓Selina摀嘴爆哭,相當感人。

Selina聽聞Hebe的話摀嘴爆哭。(擷取自YouTube)

Selina和阿中突然離婚,過往甜蜜模樣令人不勝唏噓。(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