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甘味》再度被抓包!網友連來電都看

吳鈴山在《甘味人生》中飾演的朱火爐與曾莞婷飾演的周曉菁大搞婚外情。(擷取自三立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醬油」為家族產業的《甘味人生》,用一甕一甕的醬油,為觀眾帶來苦盡甘來的人生故事,去年開播至今,已累積許多忠實觀眾,日前網友抓包媽媽和彩燕的手機號碼竟然一樣。

網友抓包《甘味人生》中彩燕和媽媽的手機號碼一模一樣。(翻攝自三立)

日前網友將《甘味人生》第155集播出畫面截圖,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詢問「為什麼朱火爐的老婆彩燕跟周曉菁的媽媽電話號碼是一樣?」更連問了3次為什麼。

吳鈴山在《甘味人生》中飾演的朱火爐與曾莞婷飾演的周曉菁大搞婚外情。(翻攝自三立)網友抓包《甘味人生》中彩燕和媽媽的手機號碼一模一樣。(翻攝自三立)

照片中朱火爐(吳鈴山飾)的老婆彩燕,和周曉菁(曾莞婷飾)的媽媽手機號碼真的一模一樣,凸槌畫面再次被眼尖網友抓包。照片PO出後,網友笑說:「誰會看這麼認真啦!」、「讀書有這麼認真嗎?」更向原PO說:「你入戲太深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