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4》最新歌單出爐 徐佳瑩挑戰阿妹

徐佳瑩將挑戰張惠妹歌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徐佳瑩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一唱成名,在中、台兩地飆漲出超高人氣。昨天《我是歌手4》第9期,《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徐佳瑩昨帶來阿密特的《相愛後動物感傷》,挑大梁挑戰天后張惠妹歌曲,也令觀眾期待徐佳瑩的演唱。

而日前感冒引發支氣管發炎的李玟,第8期因失聲喉嚨狀況不佳,比賽吊車尾,但因前幾期表現佳,成績換算下來淘汰中國歌手王晰。第9期李玟帶來拿手英文歌曲,獻唱Sam Smith的《Stay With Me》,粉絲也盼李玟的病情能夠好轉。前天她也在微博透露:「我可以選擇放棄,但我不會放棄。」

李玟因支氣管發炎影響賽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