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姚元浩好事多磨 命理:再撐半年...

王心凌3年前曾陷三角戀情,如今走過風波,與姚元浩的婚事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近16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事業版圖橫跨歌唱及戲劇,3年前因捲入隋棠和姚元浩的戀情中,被貼上「小三」標籤,頓時也讓事業一度墜入谷底,如今,隋棠嫁為人妻更晉升為人母,生下一個兒子,生活幸福美滿。王心凌與男友姚元浩交往至今3年一度論及婚嫁,兩人的婚事備受關注,不過近日卻被媒體爆出媽媽疑似不滿意男方的工作表現,婚事恐怕不妙,但紫微命理專家詹惟中反倒十分看好這段戀情。

姚元浩與王心凌交往至今未結婚,傳出最大的原因在於王媽媽不滿意男方工作狀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壹週刊》報導,其實王心凌與姚元浩都有結婚意願,交往至今卻未能步入禮堂,據悉最大的原因疑似是姚元浩這2年來的工作狀況不理想,比起女方在音樂和電影界皆有收穫,收入看來是女大於男,所以當他向王媽媽提起婚事,王家一家人並無太大反應,氣氛尷尬,結果令外界訝異。《ETtoday》報導,詹惟中則是看好兩人,他認為小倆口各方面皆彼此契合,夫妻緣分在2016年是「吉多於凶」,只要能夠再撐半年或是9個月,就能準備婚禮,迎接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