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省錢 張秀卿套XX練唱!

《想入飛飛》想念飛飛首映會,張秀卿自費北上。(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加坡電影《想入飛飛》向已故帽子歌后鳳飛飛致敬,主持人康康昨晚率10位崇拜鳳飛飛的女星出席在南港喜樂影城舉辦的首映會,並一齊戴上闊邊帽,以向偶像表達思念。

張秀卿自費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她說鳯飛飛曾親口「認證」她的模仿最傳神,也改變了她的一生。小時候,她模仿偶像但沒錢買帽子,都是戴阿嬤的鍋子充當帽子。

王彩樺、張秀卿、蔡秋鳳、王瑞霞、傅薇、周嘉麗、包翠英、劉明珠、鄭仲茵和佩甄各自獻唱,《流水年華》、《相思爬上心頭》、《好好愛我》、《掌聲響起》等曲令人懷念。

《想入飛飛》將於4日在台上映。

包翠英(後排左起)、鄭仲茵、蔡秋鳳、張秀卿、佩甄、傅薇、王瑞霞(前排左起)、王彩樺、康康、劉明珠、周嘉麗等人出席《想入飛飛》想念飛飛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