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飛飛鐵粉總動員 多年珍藏經典重現

鳳友帶來許多紀念品和海報。(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想入飛飛》由新加坡導演陳子謙執導,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重現一代天后的絕代風華。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我愛鳳姐特映會」,上百名鐵粉不畏低溫到場支持,還帶了珍藏多年跟鳳飛飛相關的物品,除表達對鳳飛飛的想念,也代表著鳳飛飛永存心中。

長型橫幅記錄鳳飛飛演唱會造型。(華映提供)

《沒有新歌的唱片行》老闆詹宏翔身為鳳飛飛鐵粉之一,坦承鳳飛飛是開這間唱片行的主要因素,並表示小時候就是鳳迷,除收集鳳飛飛的歷年作品,限量海報當然也會第一時間入手,並將海報放在最重要的地方,所以當他看到電影中,女主角夏飛飛房間也貼著這些海報時,笑說:「看見的那一刻,我彷彿覺得自己也跟夏飛飛的生命有了連結。」

此外,有粉絲帶了歷年來看過的鳳飛飛演唱會門票,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曾追偶像到拉斯維加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有人發揮長才,將鳳飛飛70首歌曲剪接成一首組曲,看得出對鳳飛飛的懷念及喜愛。《想入飛飛》將於3月4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