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3週年忌日 《想入飛飛》紀念她而拍!

《想入飛飛》引起許多鳳飛飛迷的懷念。(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想入飛飛》為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而拍,電影中都是鳳飛飛當年紅遍東南亞及台灣大街小巷的金曲,由歌手蔡淳佳「演出和演唱」。在去年金馬影展時,該片獲得觀眾票選獎第2名,許多鳳迷看了都感動落淚。1月3日是鳳飛飛的忌日,也引發鳳迷無限懷念。

《想入飛飛》由新加坡知名導演陳子謙執導,他以往的作品《881》及《十二蓮花》都融合歌舞。當年台灣的女兒~鳳飛飛,以獨特歌聲及親和的形象,一路從台灣紅遍東南亞,更是新加坡人最愛的帽子歌后。陳子謙從小也是超級鳳迷,為了紀念偶像,才籌備拍攝了《想入飛飛》。

《想入飛飛》引起許多鳳飛飛迷的懷念。(華映提供)

導演大膽邀請沒有演出經驗的蔡淳佳擔任女主角,雖然沒有演過戲,但她演出清新自然,且在現場拍攝時,許多歌曲都是蔡淳佳直接現場演唱,包括「我是一片雲」、「掌聲響起」等。

電影描述一個從小就是鳳迷的女孩,雖然有著好歌喉,但始終未能實現站在舞台上唱歌的夢想,只好擔任戴著圓型闊邊帽的停車票稽查員,同樣被人稱為「鳳飛飛」。終於有一次,她又再次獲得上台唱歌的機會.....《想入飛飛》將於3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