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辛普森家族惡搞《八惡人》+美國總統大選

辛普森版的希拉蕊在片中大開殺戒要除掉對手,翻玩電影《8惡人》中的劇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 經常帶入時事話題的《辛普森家庭》又出招,這回搶在美國大選前惡搞幾位候選人,學電影《8惡人》所有人通通關進密室,讓各懷鬼胎的他們自相殘殺,極盡諷刺之能。

短片中出現影射各個候選人的角色,辛普森版的川普跟本人樣貌相當神似。(翻攝自網路)《辛普森家庭》以諷刺時事的劇情聞名,適逢美國大選前當然不能不出招。(翻攝自網路)

《福斯廣播公司》日前釋出名為《The Debateful Eight》的短片,讓戲迷們一睹為快,其中也有影射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地產大亨川普等人的角色出現,引發網友熱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