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種族歧視 王力宏嘆「亞洲演員不吭聲」

王力宏對奧斯卡提出自己的看法。(宏聲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稍早畫下完美句點,李奧納多眾望所歸奪得小金人,不過炒得沸沸揚楊的種族歧視議題,仍持續延燒。連續2年的奧斯卡入圍名單,因為「太白」而備受爭議,金曲歌王」王力宏今在臉書發文,提出自己的看法,也掀起討論。

王力宏今在臉書發文,除了稱讚奧斯卡頒獎典禮精采之外,也對於今年美國熱烈討論的「種族歧視」議題提出看法,他說,主要抗議的點是「沒有黑人演員入圍任何項目」,這也讓他覺得「永遠都沒有亞洲演員提名」,而「為什麼我們不會吭聲」?這番言論也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同他的說法,引頒獎典禮上黑人演員的話:「今天不管是黑人演員或亞洲演員,只要他們是有才華的,就應該值得給機會。」還有人打趣說「 亞洲只能靠力宏努力了啊」,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