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甜蜜~艾莉西亞奪女配 男友萬磁王樂翻天

女友艾莉西亞薇坎德奪下女配角,麥可法斯賓達笑開懷。(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27歲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在《丹麥女孩》中飾演對變性丈夫不離不棄的妻子,真摯動人的演技令她首度入圍奧斯卡,就成功奪取最佳女配角,致詞時爆哭的她頻頻感謝導演與演員,也特別謝謝媽媽的支持,不過最大的焦點,還是她的影帝男友麥可法斯賓達,在宣布得獎者後替女友欣喜若狂的神情,讓許多網友都大讚2人非常相配。

麥可法斯賓達欣喜若狂的臉,彷彿是自己得獎。(翻攝自每日郵報)

37歲的德裔愛爾蘭男星麥可法斯賓達,拿過許多電影節影帝獎項,也屢次獲得奧斯卡提名,演技獨樹一格的他,不論是商業片或獨立製片都能見到他的蹤跡,這次他以《史帝夫賈伯斯》入為奧斯卡影帝,女友艾莉西亞薇坎德則入圍女配角,2人一塊出席典禮,當女配得獎者名字一出來,麥可法斯賓達聽到是艾莉西亞,立刻欣喜若狂的望著女友,艾莉西亞則是吃驚的望著舞台,在女友離開座位走上典禮臺前,麥可法斯賓達也給女友大大的親吻鼓勵她。

麥可法斯賓達開心看著女友和準岳母。(翻攝自每日郵報)

艾莉西亞在台上爆哭說著得獎感言時,麥可法斯賓達則與準岳母一同在台下觀看,一臉替她開心的模樣,彷彿是自己得獎,也讓這段尚未對媒體承認的戀情,閃亮亮的拉上了檯面。不少網友見狀,都認為小倆口十分真性情,笑說麥可法斯賓達的反應非常可愛,並祝福2人在愛情跟事業上都能順利的走下去。

麥可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互動甜蜜自然。(翻攝自每日郵報)艾莉西亞薇坎德與男友麥可法斯賓達互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