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美尻女神首登台 噴血露屁股化身性感打仔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4歲日本寫真女星內田理央擁有渾圓翹臀,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美尻女神」,今早她應片商邀請,來台宣傳主演電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穿著白色蕾絲小禮服甜美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登寶島的她,自曝今早一抵達台灣,就去鼎泰豐狂嗑小籠包,她除了直誇台灣美食好吃外,更嘴甜大讚台灣女孩可愛,「鼎泰豐的店員都長得好漂亮」。

內田理央今抵台宣傳電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記者陳奕全攝)

《電鋸少女血肉之華》改編自同名漫畫,內田在片中飾演不良少女鋸村義衣子,拿起巨大電鋸與人造活屍互砍,更不乏砍頭、噴血等血腥場面,殺氣十足。內田表示,《電》片將近90%都是動作戲,拍攝期間適逢8月,不僅天氣炎熱,還要拿著重達4公斤的電鋸,一邊奔跑一邊砍,對體力來說是一大考驗,「開拍時有接受動作指導,導演希望我單手拿電鋸,到最後真的拿不動,手上也長滿水泡,只好改成雙手拿」。

內田理央在電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中,大秀傲人翹臀。攝自網路)

不同於甜美外表,內田表示接拍這類血腥動作片,她一點都沒有抗拒,反而很開心,「我平常就很愛看殭屍片」,更自曝最愛當女打仔,片中近9成打戲讓她很過癮。不過她雖然愛看動作片,未來卻想演出純愛片。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在片中被帥氣男演員「壁咚」,片商更派出自家工作人員現場示範,讓她害羞地笑個不停。《電》片將提早日本當地一天,於下周五(3月4日)號在台上映,內田今晚也將出席電影的映後座談,與熱情台粉見面。

內田理央被現場工作人員壁咚,露出害羞神情。(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