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得會哭暈倒在廁所 章子怡力挺小李擒奧斯卡

章子怡力挺李奧納多擒小金人。(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下周一舉行,今年最受人矚目的橋段,莫過於出道26年的李奧納多,能否順利憑《神鬼獵人》摘下人生第一座奧斯卡影帝獎座。除了全球影迷與媒體評論異口同聲的支持,曾赴好萊塢發展有成的章子怡,也在微博寫下深度評析為小李拉票。

章子怡在微博發長文,深度評析這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局勢。(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表示,懷孕期間偷閒看了許多電影,她認為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演活了邊緣人,此外小李生涯共入圍5次奧斯卡,命中率之高,早就應該得獎了,所以今年奧斯卡不但是李奧的天下,也能順利結束李奧陪跑的悲慘命運。

另外,章子怡還分析李奧的對手,她指出布萊恩克蘭斯頓的入圍是驚大於喜;麥特戴蒙則不太可能得獎,否則評審眼光就錯的太離譜;邁可法斯賓德剛入圍時的呼聲雖高,但現在鋒頭已經被其他影片追過;至於艾迪瑞德曼,章子怡讚賞其表演出奇制勝,但若是讓艾迪再得一座影帝,評審腦中應該會閃過李奧哭暈在廁所的畫面吧!章子怡笑言至少她會,而這個畫面太慘,最好還是不要。

文末章子怡給予李奧納多極高的評價,說不論拿不拿獎,全世界都知道李奧對得起「演員」這個稱呼,李奧早就是奧斯卡影帝等級的演員,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也不會是他的終點。

章子怡認為李奧納多絕對能憑《神鬼獵人》擒帝成功。(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