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賭服輸 西瓜哥哥露斷牙正面照

願賭服輸說到做到,李岳認輸PO出斷牙照。(翻攝自西瓜哥哥李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瓜哥哥」李岳自爆假牙罷工,揚言PO文點讚人數破3千,他便PO出露齒正面照。願賭服輸,由於點讚人數真的破3千,稍早李岳也兌現承諾。

昨晚李岳哀怨說:「不~~我的假牙罷工了,還給我斷一角。」隨後向廣大粉絲留言說:「按讚超過3千,我就PO我的露齒正面照。」最後還留了一個「哼」字,有一種「好膽放馬過來」較勁意味。

昨晚斷牙的李岳,揚言按讚突破3千人就PO出斷牙照。(翻攝自西瓜哥哥李岳臉書)

沒想到,就在早上10點左右,李岳的這則發文突破3千人按讚,他也願賭服輸,立刻PO出正面露牙照,自嘲:「好!你們贏了,既然上一篇破3千,說到做到,牙齒斷裂照就讓大家笑笑囉,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