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的女主播變大嬸 邊走邊高歌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左)2012年10月和妻子彭愛佳(右)到台北中崙派出所報到的落寞神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喧騰一時,二審官司本周五將宣判,《壹週刊》接獲線報,指林益世妻子、前中視主播彭愛佳昨天一個人背著心愛兒子走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街頭,產後福態和以往纖細模樣判若兩人。
《壹週刊》報導,當時彭愛佳穿著大外套,把兒子背在前胸,她兩手也不得閒,拎著兩杯飲料、塑膠袋,更勁爆的是,以往瘦弱纖細的彭愛佳,下半身居然身穿大黃色運動褲,另還搭配紅色夾腳施,走路姿態非常豪氣。
誇張的是,當時彭愛佳心情似乎很好,一路上邊走邊大聲唱歌,讓路人都為之側目,爆料者透露:「原以為只是一般大嬸,轉頭才發現是林益世的太太,太囂張了,彷彿整個東區都是她家,唱的好大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