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播金馬獎 中國官方:帶來不良影響

中國官放下令今年起禁轉播台灣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舉辦金馬獎行之有年,已邁入53屆。這場中三地共襄盛舉的典禮,去年入圍男主角獎項的5位男星中就有馮小剛、鄧超、董子健3位中國男演員。不料昨天傳出中國廣電總局及中宣部下令各大網站平台,因該獎項「帶來不良影響」,禁止直播、轉播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實況。

《博聞社》報導,大陸廣電總局及中宣部對國內各大網站、平台下令,因香港和台灣社會發生變化,為了防止「不符合國情的言論和影視作品帶來不良影響」,決定停播台灣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而此消息也遭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證實,透露4月將舉辦的香港金像獎,原本已經先向《騰訊》簽約並收取訂金,如今停播勢必造成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