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夯到破紀錄!全球票房賣破164億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已經在全球賣破164億台幣,聲勢驚人。(福斯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最夯、討論度最高的賤嘴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上映才近2周,在各地的票房都開出紅盤,不僅遇上春節連假的台灣已經突破3億,現在全球票房更是已經賣破4億9190萬美金(約台幣164.5億元),成為漫畫改編的R級片電影票房冠軍,也是「X戰警」系列中賣得最好的片,更有望登上歷史上賣最好的R級片電影冠軍寶座。

《惡棍英雄:死侍》在北美上映的第一周連假假期,票房就已經賣超過1.5億美金(約台幣50億元),打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票房紀錄,也成為美國歷史上首周周末賣最好的R級片,還擠下《X戰警:未來昔日》,成為「X戰警」系列中賣最好的一部;而上映10天後,全美票房更是已經來到2億3539萬美金(約台幣78.7億元),加上其他地區的票房,讓它的全球票房一舉突破4億9190萬美金(約台幣164.5億元),成為史上賣最好R級片中的第6名。不過目前仍在持續發燒中的《死侍》,已經被預測相當有可能會超越史上賣最好的R級片第1名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後勢看漲

《惡棍英雄:死侍》雖然是以超級英雄系列中的超低成本拍攝而成的,但是在全球的票房都相當耀眼,甚至創下不少新紀錄。(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