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光親密照還說不婚 江祖平傳情變表示…

楊一展(左)去年的心願是希望「愛的人健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江祖平和楊一展去年6月大方談情,戀情備受關注,上個月她突然刪光兩人甜蜜合照,感情疑生變,前天她出席記者會,竟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和先前楊一展所說的「以結婚為前提」的態度有所出入。

江祖平上個月被網友爆料,已將微博上與楊一展的恩愛照刪除,只留兩人在金鐘紅毯的合照,遭眾人懷疑情變,據《新浪娛樂》報導,前天江祖平在上海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否認情變傳聞,也對刪照做出回應,她表示:「我不是很喜歡公開化,記者有問就會答,但很怕被理解是秀恩愛,不喜歡這樣,就默默刪掉了。」之後更語出驚人的說:「我一直以來都是不婚主義者。」

江祖平近年都在中國拍戲,與楊一展走完金鐘紅毯後,便各自忙碌,她曾坦言兩人聚少離多「沒時間多了解彼此」,據悉,她月初曾返台一周,卻沒和楊一展見面,讓人感到奇怪。

楊一展(後)與江祖平(前)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