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初次見面就滾床 蔡阿嘎遭白冰冰賞巴掌

電影《人生按個讚》請到性感女星翁虹(右二)客串,她也在宣傳短片中軋上一角。(威視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賀歲電影《人生按個讚》再催票,監製兼女主角的白冰冰找來網路名人蔡阿嘎拍宣傳短片搶攻年輕人市場,短片第一幕就是兩人躺在床上,蔡阿嘎說自己從小看白冰冰長大「沒想到初次見面就是上床一起睡。」

短片對白超無厘頭,大膽的蔡阿嘎先是嗆白冰冰:「你們這些老灰仔,動不動就要巴人家。」 隨即就挨了一巴掌,網友則留言「打得太好了。」

監製兼女主角的白冰冰(右)找來網路名人蔡阿嘎(左)拍攝搞笑宣傳短片,力圖搶攻年輕人市場。(威視提供)

在電影中客串的翁虹也現身短片中,一身黑衣捧著電影男主角胡瓜的照片搭配佛經當背景音樂搞笑登場,網友也紛紛留言翁虹還是好美、皮膚超好的。

《人生按個讚》是白冰冰擔任監製的處女作,他多方為戲宣傳,這次請來蔡阿嘎催票搶攻年輕人市場,更大方出借自家豪宅提供拍攝。白冰冰說這是她第一次拍攝網路短片,起初看到腳本還有點傻眼,沒想到「笑」果十足。

10秒看完人生按個讚。白冰冰+蔡阿嘎+翁虹

第一次跟冰冰姐見面就上床一起睡... 真是太害羞啦!!!哈哈~ 真的是從小看冰冰姐長大的耶!!!! 第一次看到有人被呼巴掌~還這麼爽的!!! XDDD► 人生按個讚 官方預告:http://ppt.cc/QwQLg► 訂閱蔡阿嘎:http://ppt.cc/3lup► Facebook:http://ppt.cc/qljL► Instagram:http://ppt.cc/KQpy

蔡阿嘎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