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青密碼今解開 陳艾琳暫時原諒約炮夫

陳艾琳手臂上的羅馬數字刺青,就是她和阿翔的結婚紀念日。(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隱婚、約炮風波,隨著本人的道歉文和老婆陳艾琳的「共同承擔」文釋出後,預計將告一段落。陳艾琳今在臉書發長文吐心境之餘,也順便解開刺青的小祕密。

陳艾琳去被問到刺青的意思,只能左閃右躲。(翻攝自臉書)

陳艾琳今分享一張羅馬數字的照片「MMXVIIIXXI」搭配超長抒情文,她寫到「每當有人問起我手上的羅馬數字代表什麼意思,我都只能笑笑著含糊帶過」,原來這個刺在她手臂上的羅馬數字,是她和阿翔的結婚紀念日「2015年3月21日」。由於2人隱婚,所以她從來沒告訴任何人這個秘密,如今隨著阿翔約炮、流產和瞞婚的消息被公諸於眾,陳艾琳也親自解開這個謎底,讓人看見她深情、執著、為愛容忍的一面。

陳艾琳也表示目前還不清楚未來的打算,「但此刻的他畢竟還是我的丈夫,在我們還沒有別的計畫前,我會與他共同承擔」,雖然文中說「我自己也不清楚要不要原諒」,但看樣子是選擇暫時原諒約炮夫。

陳艾琳親自解開刺青的謎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